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里南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uriname

首页>双边合作

来源: 类型:

中国杂技民乐团对苏里南访问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在我文化部的支持下,应苏里南华侨团体广义堂的邀请,由瞿弦和团长率领的中国杂技民乐团于2007年7月19日至22日对苏里南进行访问演出,访问期间共演出3场。苏里南外交部长、教育部长和国防部长等苏里南政要以及多位驻苏里南使节应邀出席观看了中国杂技民乐团访问苏里南的首场演出。中国杂技民乐团演出的节目主要有杂技、魔术、中国传统舞蹈、独唱、中国传统乐器演奏、口技等。观众对中国杂技民乐团的精湛技艺和精彩演出,场场都报以长时间的热烈掌声。这种热烈的场面,能够感受到中国杂技民乐团在苏里南的演出深受当地观众的欢迎,同时也说明了这次中国杂技民乐团对苏里南的访问演出非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