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里南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uriname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加拿大Iamgold公司在苏里南勘探发现储量可观的黄金矿藏

苏里南《星网》8月8日报道,加拿大Iamgold副总裁麦克道格尔(MacDougall)表示,Iamgold金矿公司在苏里南萨拉马卡(Saramacca)地区的第七次勘探结果显示,萨拉马卡金矿项目预计拥有150万盎司的黄金蕴藏量,且地表覆盖层较薄,容易开采。Iamgold公司早在去年就成功在萨拉马卡矿区内发现黄金蕴藏,现在所展开的勘探工作主要是为了对金矿的黄金蕴藏量和黄金质量进行检测。Iamgold公司将在未来继续进行勘察工作,以便对萨拉马卡地区的黄金资源情况有更全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