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里南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uriname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陈宗伟参赞就苏参加进口博览会事宜与苏贸工部会谈

4月20日,陈宗伟参赞就苏里南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事宜与苏贸工部常秘Raveles女士进行会谈,并会见该部新任部长曾锦荣先生。

陈宗伟参赞表示,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2018年最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之一,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习近平主席在博鳌论坛等多个重要场合专门对外阐述。这既是中国政府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同时也是宣传推介苏里南形象、扩大苏优势产品对华出口的重要窗口和渠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陈宗伟参赞就目前苏方在组织企业参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贸工部积极推动落实相关事宜。

   曾锦荣部长、Raveles常秘高度认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中苏两国的意义,表示届时将由贸工部部长亲自率团参会。贸工部一定积极推进苏里南参展事宜,尽快签署组展机构协议,并提出国家展参展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