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里南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uriname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苏里南举行中方承建Mangolaan道路项目开工仪式

    3月9日,中国驻苏里南大使张晋雄、苏里南公共工程部部长米兰达共同出席Mangolaan道路项目开工仪式。帕拉区区长等政府官员、国会议员以及中国驻苏里南使馆商务参赞马英莉、陈宗伟、大连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武琼等出席。

    Mangolaan道路是目前中国在苏里南最大务实合作项目——国家基础设施道路项目的一部分,由大连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道路的建成将对于改善当地交通状况、增加当地居民就业机会、促进经济发展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