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里南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uriname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苏里南中国企业商会欢迎张晋雄大使夫妇履新


    5月29日晚,苏里南中国企业商会为张晋雄大使夫妇到任举行欢迎晚宴,商会各会员企业负责人等出席。
    武会长代表商会及各驻苏中资企业祝贺张大使夫妇履新并热烈欢迎张大使重返苏里南工作,表示张大使是中资企业的老朋友,此次履新上任令中资企业倍感振奋,商会及各企业将继续积极支持和配合使馆工作,为促进中苏务实合作和双边关系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张大使感谢商会及中资企业的隆重欢迎,并向驻苏中资企业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时隔10年返苏,深切感受到中资企业在苏不断发展壮大,有力推动了中苏双边关系发展,他对中资企业为此所做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张大使表示,在苏经济困难时期,希望各企业能积极进取,把握发展新机遇,开辟发展新思路,争取更大成绩。同时,企业间要做到团结和相互支持,实现合作共赢,努力开拓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推进中苏务实合作。使馆将继续秉持服务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的宗旨,为中资企业在苏长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并祝各企业人员在苏生活愉快,身体健康,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驻苏使馆政务参赞蒋小燕、商务参赞马英莉等使馆官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