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里南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uriname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张晋雄大使会见中资企业及机构负责人

    5月18日,张晋雄大使相继会见了湖南省驻加勒比和南美(苏里南)商务代表处、远大住工(苏里南)有限公司、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和中集集团特高霸林业公司负责人,听取各企业及机构在苏经营发展及中苏合作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开展中苏各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张大使指出,各企业在今后发展中要积极开辟新思路,努力将不利因素转化为有利因素,结合国内“三去一降一补”政策部署,在产能转移、物流运输、农林开发、金融合作等领域挖掘合作潜力,深入推进中苏务实合作。使馆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帮助企业在苏更好生存发展,为企业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和环境。
    经商参处人员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