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里南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uriname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张晋雄大使走访中资企业

    5月16日,中国驻苏里南新任大使张晋雄走访中大国际工程(苏里南)有限公司和吉森木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全面了解企业发展历史和经营现状。


    张大使充分肯定了企业在苏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对推动中苏经贸关系发展所作贡献,希望企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困难时期不断开拓进取,争取更大成绩,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在苏长远健康发展。
    企业负责人对张大使到任伊始即深入基层了解情况表示感谢,表示将在使馆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为进一步加强中苏经贸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政务参赞蒋小燕等使馆官员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