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里南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uriname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苏里南举办住房项目交接仪式

2016年4月20日下午,中国大连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住房项目(二期)在帕拉马里博举行隆重的交接仪式。苏里南共和国第一夫人英格丽德鲍特瑟出席,中国驻苏里南大使杨子刚、苏议会议长、公共工程部部长、社会福利部长、中大国际工程(苏里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国际)总经理武琼等出席并致辞。使馆官员、在苏华侨华人和中资企业代表、苏政府、议会及各界人士出席。仪式结束前举行了向住户交钥匙活动。


杨子刚大使在致辞中祝贺住房项目的顺利交接,并对大连国际参与施工建设的人员表示感谢。杨大使表示该项目是中苏两国务实合作的重要成果,是中苏友好的典型范例。近年来,苏方大力推动改善人民居住条件,很高兴中方能够在这一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杨大使阐述了关于中苏务实合作的新思路,表示中苏务实合作应该探索实现合作领域多样化,合作方式、融资方式多元化。杨大使还借此机会向苏政府和人民表达了惜别之情,他说“我明天就要离开苏里南回到我的祖国,很荣幸能够在苏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参加这个交接仪式,我将永远珍视我与苏各界朋友的友谊。我相信在中苏两国的共同努力下,两国的关系一定会有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一定会更多的造福于中苏两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