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里南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urinam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苏里南中国企业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圆满召开

12月21日,苏里南中国企业商会会员代表大会及换届选举会议在驻苏里南使馆拉开了帷幕。驻苏里南使馆贾金易参赞主持并作总结发言,18家驻苏中资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商会理事会单位、会长和副会长、秘书长建议名单及《苏里南中国企业商会章程(草案)》,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苏里南中国企业商会理事会单位共9家,会长1名、副会长2名,提名并通过了商会秘书长人选。


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大的决心,继续推动商会各项工作,为会员在商业合作、项目对接和信息咨询等方面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和机会。

贾金易参赞表示,使馆高度重视商会工作,关心商会和中资企业发展。希望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全心全意为商会服务,增强在苏中资企业凝聚力,代表企业发声,带领企业开拓进取,并通过弘扬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希望各中资企业继续保持宽胸怀、大格局,支持、配合、监督商会工作,团结协作,合规经营,共同发展,不断吸纳新力量,壮大在苏中资企业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