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里南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urinam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苏里南大使刘全拜会苏新任劳工、就业与青年部长屈尔迪普辛格

2020年10月6日,驻苏里南大使刘全拜会苏新任劳工、就业与青年部长屈尔迪普辛格女士。

刘大使祝贺屈履新,向屈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中苏双边关系、“一带一路”合作最新进展情况。刘大使表示,中苏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日益丰富,“一带一路”务实合作稳步推进,成果丰硕。中方为苏人力资源培训提供积极支持,双方人员交流与往来不断加强,两国青年之间的交流日益增多,愿继续与苏劳工部、就业与青年部加强交流和沟通,促进两国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屈感谢刘大使的祝贺,积极评价苏中关系及中方在人力资源培训等方面为苏方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屈表示,苏新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她本人对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印象深刻,苏劳工、就业与青年部愿与中方加强合作,增进包括青年交流在内的中苏人文交流,共同促进双边关系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