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里南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urinam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刘全大使礼节性拜会苏里南新任卫生部长拉马丁

2020年7月28日,刘全大使礼节性拜会苏里南新任卫生部长阿玛·拉马丁。

刘大使祝贺拉马丁履新并表示,中苏建交44年来双边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很高兴看到中国援助的瓦尼卡医院对苏抗击新冠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新冠疫情是全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的武器,中方愿继续加强与苏方在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团结一致抗击疫情。刘大使还像拉简要介绍了中拉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特别外长视频会议情况。

拉马丁部长表示,苏方高度评价中国抗疫取得的伟大成就,感谢中方对苏提供援助,并希双方进一步强化在公共卫生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