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里南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urinam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苏里南使馆召开驻苏中资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4月30日,驻苏里南使馆召开驻苏中资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刘全大使主持会议并讲话。驻苏中资机构代表及使馆相关负责人等约20人参加会议。

刘全大使向大家转达了国内主管部门的诚挚慰问,介绍了苏里南当前疫情状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肯定了各单位前一阶段在加强防疫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及安保工作,稳步推进中苏务实合作持续健康发展,为推进双边关系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与会中资机构代表对刘大使的慰问表示感谢,介绍了本单位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抗疫及安保工作。会议还就各驻苏中资机构完善防疫应急处置措施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