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里南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uriname

首页>政策法规>其他

来源: 类型:

苏金融首脑参加第四十四届中美洲发展银行(IDB)年会
苏里南中央银行行长安德鲁·德尔汀和财政部长希登伯格参加了3月24日至26日于意大利米兰召开的中美洲发展银行(IDB)的第四十四届年会。希登伯格部长是在结束随总统到印度的国事访问之后转往意大利与会的。会议的议题之一是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社会与经济发展形势。中美洲发展银行是苏里南发展项目的重要资助者之一。在1961年到2001年,该银行向苏里南发出了总额7300万美元的贷款,其中已用掉3550万美元。仅在2001年,该行就批准了1470万美元贷款。在2002年,该行一共向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国家发放了77亿美元的贷款,创该行建立以来的总额记录,而且是该行第三次如此大规模的贷款。会议期间,与会者还将举行一些非正式的会议和研讨会,其中包括中小企业商会议、最新信息技术对促进民主的意义、全球一体化对平等发展的意义与挑战以及在有限财政条件下推行劳动政策等议题。该银行网站宣称有3100人与会,其中包括来自私人企业、国际组织、非政府组织的代表和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