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里南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uriname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张晋雄大使出席驻苏里南中资企业座谈会

    622日,驻苏里南中资企业召开座谈会,各驻苏中资企业和机构负责人参加,张晋雄大使出席。

座谈会由马英莉商务参赞主持。会上,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企业在苏发展历程和存在的问题,并围绕在苏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下如何更好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资企业在苏经营十余年,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今后,在使馆和经商参处领导下,将继续坚持在苏经营,吸取前期发展的经验教训,积极开拓进取,推动企业在苏不断发展壮大。

张晋雄大使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后指出,十余年来,驻苏中资企业艰苦创业,企业队伍不断扩大,为推动两国政治、经贸关系发展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是两国友好关系发展的中坚力量,对中资企业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所做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张大使向与会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了苏政治经济形势。他说,当前中苏政治关系十分良好,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各领域经贸合作开展,希望中资企业把握两国合作大方向,找准双方合作的契合点,选好合作项目,抓住机遇,开拓进取,进一步推进中苏务实合作,并强调企业间要做到团结和相互支持,实现合作共赢。驻苏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在苏经营发展提供便利,做好服务,维护中资企业的合法权益。

使馆相关官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