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里南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urinam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中国援苏里南农业技术合作中心技术援助项目(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10月18日上午,中国援苏里南农业技术合作中心技术援助项目首期培训班开班。

课上,食用菌专家王艳华为学员讲解了食用菌种植的相关理论知识。课堂气氛热烈,学员积极提问,专家耐心解答。学员们纷纷表示,十分高兴能通过此次培训获得知识、增长技能,非常期待接下来的课程。

首期培训为期30天,学员涵盖了苏农牧渔业部技术官员、周边农户、当地农业机构技术人员和帕拉马里博地区居民,共计51人。中方农业专家根据苏农业发展需要,精心设计了果树、食用菌、蔬菜种植等主题的理论课程和田间实践。

援苏农业技术合作中心技术援助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提升苏农业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深化两国农业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中苏人民友谊。